Miss Shanghai - Dez、D Liang、D De Rooij

邓布利多说:

偶然间在虾米发现了这首歌~抓耳的音乐呢~

这是一张灵感来自于上海的,适合咖啡馆的专辑

说实话,小时候不是很喜欢上海,节奏太快,人都来来匆匆的;上海话听不懂(+_+);上海菜额好甜;路很难走,不像北京的路横平竖直的,上海的路七里八拐的(记得有一次绕了一个小时找大连路隧道的入口……就在那绕啊绕,看着牌子不知道怎么过去……囧)

去上海挺多的,因为距离近嘛。后来发现了这个城市在高楼大厦背后的一些东西,石库门,民国建筑,各地散布的民人故居,洋公馆……

现代的东西更是少不了,外滩就不用说了,浦东也很现代

最喜欢的是杜莎夫人蜡像馆O(∩_∩)O

好玩的地方很多:田子坊,影视城,有一次查到一个“童话城堡”,最后到了发现……额……貌似是个挺机密的地方(好多摄像头……),有点遗憾,背后有一个很美好的故事呢~

态度慢慢变了

这首曲子真的很像上海

华灯下,仍有着中国特有的一些东西,一丝别样的,醇香的,沁人的味道。

也许这辈子,上海只是我经过的一个地方,但她的确是不同的呢

Miss Shanghai

评论

热度(5)

© 邓布利多和Echo的八音盒 | Powered by LOFTER